在當今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成功經營一家加盟店不僅需要獨特的創意,還需深入了解市場趨勢。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掌握地點策略,並獲得全面的培訓支持,都是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因素。本文將深入探討加盟餐飲事業需要考慮的相關重點。

選擇合適的加盟品牌:識別潛在市場領導者

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識別潛在的市場領導者至關重要。市場領導品牌通常擁有成熟的商業模式和良好的顧客評價,這對加盟商的成功至關重要。了解其品牌文化、產品品質及加盟條件,有助於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提升您的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機會。

考察品牌歷史與發展潛力

深入研究品牌的歷史及其在市場中的發展潛力是評估加盟機會的第一步。一個有著穩定增長的品牌,通常能提供經驗豐富的指導和廣泛的支持。當您能夠通過查閲品牌的歷史背景,了解其起源和發展歷程時,您就能判斷這個品牌是否具有長期的穩定性。此外,透過仔細分析品牌的財務報表及行業排名,您將能夠獲得更多關於該品牌表現的具體數據。消費者的口碑也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指標。透過在線評價平臺或社交媒體的舉例,您可以更直觀地了解消費者對於該品牌的真實看法,這將為您加盟決策提供有力支持。結合這些資訊的綜合分析,將有助於您更全面地評估該品牌的發展潛力,更好地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與機會。

評估品牌的市場需求與競爭力

在選擇加盟品牌前,務必評估其市場需求與競爭力。了解所選品牌的產品或服務是否具備市場吸引力,並分析其在該行業中的競爭優勢至關重要。您需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這包括分析相關行業的趨勢、市場飽和度以及消費者的需求變化。在此過程中,消費者的調查尤為重要,可以通過問卷調查、焦點小組或直接訪談來收集資訊。在了解消費者的期望與使用習慣後,您將能夠更具體地判斷該品牌的市場定位是否符合潛在顧客的需求。透過與同行業其他品牌的比較,您可以識別出這個品牌的獨特賣點,並制定出相應的營銷策略,以抓住市場機會,提升競爭力。綜合這些資訊,您將能夠把握市場變化,提高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可能性,並有效提升業務營收。

加盟條件與成本分析

在決定加盟某品牌前,仔細分析其加盟條件與相關成本至關重要。這一過程不僅涉及到基本的加盟費用,還包括設備投入、原材料成本以及後續的經營費用等多個方面。您需要詳細列出每一項期望支出,並進行全面的預算評估。透明且合理的加盟條件將有助於您更有效地進行財務規劃,避免未來出現不必要的資金壓力。此外,對於初創企業而言,了解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管理成本同樣重要。在產生成本時,您應考慮隱性成本,例如許可證的取得、保險費用以及其他潛在的開支。確保所有條件都經過仔細審核,並請求加盟總部提供一份詳細的經營手冊,其中包含了針對成本控制的指南。這樣的準備不僅有助於您在初期規劃中更加得心應手,還能提升您回本的速度和整體經營的成功率。

崧匠燒鳥屋台好賺嗎? 》創業難決策?加盟該從哪些方面考慮?

圖片說明:探討加盟事業的優缺點

加盟商的成功不僅依賴於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來自加盟品牌的培訓與支持。良好的培訓體系不僅能夠幫助加盟商掌握經營技巧,還提供持續的技術支持和市場指導,從而提升整體業務表現,實現餐飲加盟經營成功。

深入的前期培訓計劃

一個優質的加盟品牌應該提供詳盡的前期培訓計劃,以幫助加盟商迅速掌握品牌的經營模式及產品特性。這類訓練通常涵蓋市場營銷、顧客服務、庫存管理及其他方面的實用技巧。透過系統性的培訓機制,新加盟商不僅能夠迅速熟悉各項業務流程,還能瞭解揭秘品牌核心價值。這不僅有助於他們自信地進入市場,還能降低新手經營過程中出現失誤的風險。此外,合格的培訓計劃還應包括模擬演練和案例分析,這可以讓加盟商在實際操作中有所體會,並提前了解可能面對的挑戰。積極的學習環境能激發加盟商的熱情,從而迅速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業務表現,為未來的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持續的經營支持與指導

加盟品牌提供的持續支持是加盟商成功的另一個關鍵因素。這包括定期的業務評估、新產品推出的支持以及市場推廣的指導,幫助加盟商及時調整經營策略。良好的品牌會確保加盟商在市場變化時能夠快速反應,並且隨時獲得最新的行業資訊與資源。此外,通過對加盟商經營狀況的持續追蹤,品牌官員還可以提供具體的改進建議,幫助他們解決營運中遇到的問題。例如,定期的行業會議或經驗分享會不僅有助於促進加盟商之間的溝通,還可以為其提供更清晰的前景規劃。這樣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日常經營效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適應市場動向,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提升整體經營成功的可能性。

崧匠燒鳥屋台好賺嗎? 》創業難決策?加盟該從哪些方面考慮?

圖片說明:加盟事業的說明

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

加盟商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在經營成功中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品牌方通常會搭建加盟商社群,促進經驗分享與問題討論。這種平臺不僅能夠提升加盟商的信心,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業務共同成長。在這樣的社群中,加盟商可以分享經營中的挑戰與解決方案,從而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並激發靈感來提升他們的業務。此外,品牌有時會組織集體活動或訓練,以增進加盟商之間的聯繫與合作。這種氛圍不僅能夠強化彼此之間的友誼,還能促成商業上的合作機會,共同分享資源、降低成本。建立良好的加盟商社群不僅提升了個別加盟商的成功率,同時也強化了整個品牌的市場競爭力,讓每一位加盟商的努力都能最大化地轉化為回報,促進餐飲加盟經營的成功。

崧匠燒鳥屋台好賺嗎? 》創業難決策?加盟該從哪些方面考慮?

圖片說明:解說相關加盟方式

加盟總部是否提供有效的行銷策略

針對現今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是餐飲加盟經營成功的關鍵。無論是精準的市場定位和品牌建設,還是創新的促銷手法和顧客互動,都必須用心規畫。唯有這樣,才能在競爭中脫穎而出,吸引新顧客的同時留住老顧客,確保業績的穩步增長。

為什麼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成為你的顧問?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作為您的外送業務顧問,您將獲得專業的指導和支持,確保您的餐廳在外送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知餐廳經營外送服務所面臨的挑戰,並致力於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助您提升效率、增加盈利。

全面投資分析

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專業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廚房設備建置、坪效分析和財務模型設計,幫助您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最大化資金利用效率,確保您的事業穩健發展。

精準行銷策略

我們制定全方位的線上平臺行銷計畫,推廣策略和企業客戶獲取技巧。吉食達餐飲集團專注於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幫助您擴大市場影響力和銷售額,增強品牌競爭力。

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

透過深入的數據分析,吉食達餐飲集團提供新品研發和菜單設計服務,確保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我們幫助您迅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創新和競爭優勢。

高效選址與營運督導

吉食達餐飲集團運用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營運據點。我們還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並通過每日銷售數據和營運狀況,進行即時調整,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

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

我們專業設計線上門店形象和關鍵字,並提供核心物料,針對客戶提供品項做市場評估調查及競品分析,幫助您精確了解市場需求和競爭態勢,提升吉食達餐飲集團的品牌形象和市場份額。

社群經營與會員引流

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建立品牌社群和Google在地商家,幫助您吸引會員引流至LINE@,增強顧客忠誠度和品牌曝光。這些策略將助您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實現持續增長。

加盟官網:https://cloudkitchentw.com/

線上客服:https://lin.ee/dDlstQB

 

滾醬雞-韓式攤車炸雞加盟好做嗎?

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您是剛剛起步的創業者,還是希望將現有餐廳業務拓展至外送市場的經營者,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服務。從全面的投資分析到精準的行銷策略,我們深知如何讓您的餐廳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冬城門冬瓜&仙草茶專門店賺錢快嗎?

在當今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僅僅依靠傳統的經營方式已經不足以保障成功。吉食達餐飲集團以數據驅動的決策方式,確保您的每一步都經過精密計算,將風險降到最低,收益最大化。我們的投資分析服務,涵蓋了從廚房設備建置到財務模型設計的方方面面,幫助您做出最具成本效益的投資決策,確保每一分資金都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嚐相思酸菜魚適合創業嗎?

此外,我們的精準行銷策略將助您在競爭中保持優勢。吉食達餐飲集團深知市場需求,不僅能幫助您優化線上菜單設計,提升客單價,還能通過全方位的行銷計畫,擴大您的市場影響力,增強品牌競爭力。無論是線上平臺的行銷推廣,還是企業客戶的開拓,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Like17CRAFTTEA好賺嗎?

我們還特別注重數據驅動的新品研發,確保您的餐廳產品符合市場需求,吸引更多顧客。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創新是保持競爭力的關鍵,我們會幫助您快速應對市場變化,保持產品的創新性和市場吸引力。十丈波紅茶冰回本快嗎?

選址和營運督導是餐飲業務成功的基石。吉食達餐飲集團通過先進的數據系統進行選址規劃,幫助您選擇最佳的營運據點,並提供每月兩次的現場輔導巡視服務,確保您的業務高效運行。我們的品牌形象與市場評估服務將幫助您提升品牌的市場形象和份額,確保您在消費者心中佔據一席之地。楽坡Bonbox好賺嗎?

現在就與吉食達餐飲集團聯繫,讓我們一起為您的餐飲事業注入成功的動力!無論是提高營收,還是擴大市場份額,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實現目標。立即行動,選擇吉食達餐飲集團,讓我們成為您成功路上的最佳夥伴。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創輝煌未來!古意奶茶好經營嗎?

減肥雞湯文案 1、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3、我消極對待減肥,能不能取消我胖子的資格啊 4、誰的故鄉,說有小狗叫的膽小,誰的月亮,說有嫦娥減肥時在奔跑,誰的顏色,說有別人看不到的獨特,親愛的,謝謝你給我的,最真實的你。 5、現代人類可悲,生活太多浪費,意識水平倒退,水電不講節約,摩托小車亂飛,減排難過減肥,熟知環境泛濫,必須減少排放,減慢地球變暖,世界聯手抵抗。 6、貓對老虎說:你看你,長的比我塊大,就是沒人喜歡你,你看看我天天讓人們抱著,多好啊,趕緊減肥吧。老虎:再怎樣我也是森林之王,你也得歸我管。 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8、萬物蔬菜養生寶,飲食多樣經你調。白菜利尿解毒素,黃瓜減肥有成效,韭菜溫中開胃口,夏吃絲瓜通脈絡,芹菜能降血壓高,祝你身康一夏好。 9、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10、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1、別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2、給某人:天還很冷記得蓋被子;給某人:要好好吃飯,不要過度減肥;給某人:工作再忙也記得休息,不要熬夜;給某人:不冷吃泡面;給某人…… 13、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麼忍,就是不要去吃 15、春季,蜂蜜是最理想的保健飲品。每天早晚各飲用一杯,既可潤腸通便,又可預防感冒,清除體內毒素。減肥者不可多吃。 1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7、女友下決心開始減肥,對阿鉅說:“從今天開始,我晚飯只吃香蕉和菠蘿!”阿鉅淡淡的回了一句:“大象就是吃這些長大的。” 18、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1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0、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鼓勵自己減肥的文案 1、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4、餓著痛苦還是丑著痛苦?我要瘦!要美! 5、我要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 6、你會很漂亮的!短短一年,漂亮大半輩子!要是連減肥都做不到,你還能做什么?什么狗屁干大事,連這點毅力都沒有!你能什么!你什么都成就不了!去找都不會有人要你!還想不想嫁人了!還想不想了!那么胖,健康都保證不了!自己對自己不負責,你還想指望別人對你負責! 7、減肥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加美麗,我一定會瘦身成功。 8、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么! 9、我一定要堅持晚飯后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10、加油!你肯定能瘦的! 11、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12、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bidushe)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14、我們女人都要做愛漂亮美麗的女人,現在胖是影響我們的美麗,趁現在年輕點去把它掙回來,以后老天肯定好好獎勵你!減肥這件事,我固執了六年之久。就證明我是真的放不下,既然放不下,就一口氣完成吧。 15、把一切美食當做毒藥,堅決不看不拿不吃。 16、女人(男人)不能胖,胖了沒對象。 17、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18、我堅決要洗心革面,美女大變身! 19、總會那樣的,身材苗條,長發飄飄,而美麗,溫柔……可是,如果不減肥的話,永遠也變不成那樣,誰會只關心一個只有善良的胖子。 20、胖子不對自己殘忍,別人就會對你殘忍。 減肥的文案 1、大寒多吃酸,養生又減肥,檸檬蜂蜜水,美膚潤腸宜,飯前吃番茄,貼心消脂肪,青蘋果熬粥,補心益氣方,早晚喝酸奶,調節腸菌群,山楂泡水喝,健胃助消化,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 2、你想一輩子胖嗎?想一輩子受人的嘲笑嗎?想一輩子抬不起頭嗎? 3、香煙要燒到同歸于盡,老酒要喝到六親不認。麻將要搓到赤膊上陣,紙牌要打到披星戴月。吹牛要吹到自己不信,拍馬要拍到昏天黑地。跳舞要跳到精疲力竭,減肥要減到奄奄一息。 4、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8、不要總是外出約會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繼續咬牙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單薄耍酷啦,添上厚裝保暖吧;不要瞪著眼睛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9、其實減肥就是少吃多動、選擇你自己相信的方法去做,堅持,就有效、一開始就懷疑絕逼沒用。 10、堅持就是勝利! 11、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2、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13、就多走走路吧、有空去逛逛街!去看看好看的衣服有幾件是你能穿的啊!胖子。 14、經濟危機有多慘?富翁開始“割肉”了,發誓要減少情人的開支了;闊佬決心減肥了,一日三餐只吃素了;俺也開始縮水了,決定只跟你一個人發短信了。 15、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6、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7、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8、小時候,吃飯最高興,長大了吃飯最頭疼。小時候父母盼胖點,長大了自己盼瘦點。胖點瘦點沒啥,減肥適度,讓父母安心,百善孝為先,健康最重要! 19、沒人能幫你、就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2、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屏幕上了。注意保暖哦! 23、隔壁那小子終于發誓要減肥了,畢業招聘會上,有人對他說了句:“哥們,讓一下,你擋著我的手機信號了。” 2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25、夏日炎炎養生談,莫要苦惱莫要煩,勤食水果和蔬菜,注重營養和保健。早晚勤把空氣換,晚上睡前把窗掩,若要借此來減肥,常把公園轉一轉。 26、竹子渾身上下都是寶。竹子可作為觀賞植物來種植,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建筑材料。竹筍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美味可口、營養豐富,即是減肥又是防止腸癌的健康食品。竹葉具有凈化空氣、減少噪音、改善環境功能。也可以治病和包粽子。竹根可以雕刻成各種各樣的藝術品,竹子也可以做成不同的樂器…… 27、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28、丈夫一夜未歸,妻子很生氣!丈夫: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妻子:你為我什么啊?!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氣我!丈夫:對啊!我為了幫你減肥啊! 29、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30、漂亮,那是一定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姐,你去雪琴菜店買菜嗎?” “雪琴菜店?就咱巷口那個‘亂糟糟、臟兮兮、臭烘烘’的雪琴菜店!不能換一家嗎?我去了都沒食欲啦!” “姐,你是真不知道嗎?雪琴菜店可是‘今非昔比’啦!不信你去看看吧!” “多年都是一個樣的人和店,會有巨變?”我半信半疑,走出家門,快到店門口時我有點納悶了:咦,門口占道的那些蔬菜呢?走到店門口時試探性地瞅了一下,啊!傻眼了!“這是雪琴菜店嗎?不會是走錯了吧!” 只見那菜架排放整齊有序:左邊是紅彤彤的西紅柿、綠油油的小青菜、白生生的大蘿卜,紫得發亮的茄子、翠得欲滴的韭菜、嫩得誘人的黃瓜,嬌小可人的豆芽、笨頭笨腦的花菜、清香怡人的菌菇、楚楚動人的空心菜……右邊是琳瑯滿目的調味副食品。店還是原來的店,怎么感覺大了許多。 “好久沒見你來啦。”未見其人,先聞其聲,我走進店里,看見一位略顯富態的中年婦女,黃色卷發高跟鞋,干凈合身的藍大褂透出了干練、利索。這是老板雪琴嗎?看著我詫異的眼神,她有點害羞了,“咋,不認識啦?變化很大吧!”我回過神,也不好意思地附和著:“真的是天壤之別呀!你和你的店!”正好店里也沒什么客人,她就打開了話匣子:“你看這幾年咱韓城變化多大呀!特別是農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一個普通老百姓,感受真的是太強烈啦!韓城這個名副其實的‘小北京’都要像大北京一樣與國際接軌了,如果我再不改變,就要拖咱們韓城發展的后腿了,要丟咱們韓城人的臉了!你近段時間不在韓城吧!韓城和以前大不一樣啦!” 她接著說:“你去飯店瞧一瞧,店里店外的衛生都好了,消毒柜、滅蠅燈、風幕機等設施一應俱全,甚至后廚都裝上了攝像頭,讓老百姓吃飯更放心了。” “再看看農村,亂堆亂放的雜物不見了,臭氣熏天的茅房消失了,道路兩旁都栽上了景觀樹,巷道里都裝上了具有韓城特色的路燈,墻面粉刷一新,整潔有序,連城里人都羨慕不已呢。” 雪琴老板說得是頭頭是道,我聽得忘神,不禁感慨:一個賣菜的小商販,這么關注市上中心工作,積極響應政府號召,我這個所謂的知識分子都有些汗顏了。 低頭拿了要買的農家小豆芽,稱的時候,隨口問了句:“咱家的豆芽不會有網上、電視上報道的那什么不好的東西吧?”她先是一陣爽朗的笑,然后自信滿滿地說:“怎么可能呀,你真out啦!現在市場監管這么嚴格……” 店里來顧客了,我告別了老板,走出店門,正好一輛灑水車在作業,噴出的水霧就像天降甘霖,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泥土味,我深呼吸一下,心中已有安排,吃完飯,我要出門好好感受一下家鄉韓城的巨大變化……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遠看小院像樂園 走近小院仙人間 小院景色真好看 美麗小院迷人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水中只有我孤零零 那殘破的影子, 我撕心裂肺地哭了 下雨了, 雨水滴在我的頭上 , 把我頭發淋濕了 在迷霧里我迷失著方向 我走向前面的懸崖邊 心中無限的惆悵 感慨萬千 我不知道人生應該走向何方 雨停了 月亮悄悄地從云層中 伸出微胖的身影 我愛的人到底在哪里 為了尋找你失去的身軀 讓我在想你的時候 憂傷哭泣 我要找到你 你快回來吧 好好愛你 請你珍惜彼此的友誼 為了尋找失去的身軀 讓我在想你的時候 那么憂傷哭泣 我要找到你 讓我好好的愛你 請你珍惜彼此的友誼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EF15VE55CCE15TSWDEF5


満足飯包好經營嗎?
三顧茅廬好賺嗎? 》創業沒方向?該如何選擇最佳加盟品牌?啼款雞賺錢快嗎? 》吉食達餐飲集團:打造無憂無慮的餐飲加盟之路CozyCoffee可集咖啡賺錢快嗎? 》創業難決策?加盟該從哪些方面考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62ew4wj 的頭像
    t62ew4wj

    許立麟的熱門嚴選

    t62ew4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