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綜合丼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

引子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 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 ……——我就是我 一 記得你,記得我,記得他,記得這樣一句話: “我們都沒有完成最初的夢想,但我們都在變成那個心目中最好的人。” 本來,一向對心靈雞湯不怎么感興趣,但讀到這句話時,不知為何,心中的塵埃突然就像被一把拂塵輕輕彈開了一般,泛起了絲絲漣漪。可能是一種磁場吧,只一下,便讓我仿佛找到了知音,找到了那個久違的自己。 二 每個人都渴望成為一個公主,亦或一個王子。但是,在外人眼中的公主王子,又快樂嗎?不!答案當然是不了。但是,我們捫心自問,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呢?無從知曉罷了。大家都是習慣性將自己包裝成一件件美麗完美的禮品,但它們都是一樣的啊,毫無新意。那么若是這樣,我們又何不將自己的面具摘下來做自己呢! 三 有位老師,他在朋友圈中發了這樣一段文字: “天上掉的不是餡餅,而是冰雹;精彩不是夸夸其談,而是一次又一次歷練之后的悄然綻放。” 依稀記得,那時還覺得老師不近人情,但三年后的我又想起這句話時,竟覺得有道理了。 四 我于是琢磨了起來,是啊,這世上從沒有掉餡餅的好事。你若是妄想,那么冷酷的冰雹將會打醒你!真正的出彩,真正的成功,都是自己的成果,并不是你們說一句“我成功了!”就成功了的,而是如含羞草般腳踏實地去做,最后如春筍般破土而出! 尾 我們正值青春年少,有沖動,有自責,有不羈,但這都不能阻擋我們的熱情。所以不管怎樣,加油吧!大聲對明天,對今天吶喊:“青春,你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說一些人生事, 給一片真情。 看看燦爛天空, 走走美麗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所在的學校,有個很稀奇的現象,一些老年人會拖著一個大大的塑料口袋,攥著一把火鉗,在下課期間,游竄在各間教室后門,又直直走到藍色大垃圾桶旁,伸出火鉗,準確無誤地從里面夾出空掉的塑料瓶,再咻一下扔進塑料袋里,而后心滿意足地離開。 初時,我們只當是周邊可憐老人賣點塑料瓶生活。日子久了,大家還會將空塑料瓶放在一個干凈紙箱里,等老人們來直接取走便是。轉變發生在一次下課之后的閑聊,有同學說來我們教室撿垃圾的一位奶奶是班主任的媽媽。大家驚詫,班主任的媽媽,怎會做這樣的拾荒之事? 此事難以直接詢問老師,年輕氣壯的我們只私下談論,覺得班主任對母親不好,讓這么大年紀的老人家起早貪黑做些賺不到幾分錢的事。直到某次課快要結束,班主任輕輕皺了眉頭,卻又展開笑容,語氣溫柔而無奈:“你們是不是很疑惑為什么我媽媽會來撿瓶子?其實我也不是沒勸過,但是老人家待在家里沒有事做就閑不住,我媽媽包括這些撿瓶子的老人家們,不是缺錢,就是想找點事做,讓晚年有件事可忙活。”班主任沒在這個話題多講,但我和同學已經恍然大悟,心底泛酸。 這不由令我想到自己喜歡操勞家務的奶奶,一天從早到晚,總是閑不下來,好不容易見她坐會兒,沒幾分鐘又去干活了。這是一代以勞動為主的人,生兒育女,日子變好了,但他們還不習慣于這樣悠閑的生活,便總要找點事做。心結一解,我們又繼續給老人們積攢瓶子,還將一張閑置課桌放到了后門,專門用來放塑料瓶。 一日晚霞漫天,自習快要結束的時候,有位經常來撿瓶子的老奶奶弓著山巒般起伏的腰背,十分小心地進入教室后門,與坐在最后的班長說了幾句什么,便匆匆離開。大家都在做題,并沒注意到這事,只是最后下課之際,班長指著身邊的好幾大口袋零食告訴我們,這是那位老奶奶買給我們班的零食,要我們班好好學習,好好生活。 全班嘩然,一種驚喜和感動同時彌漫開來。 “誒,你看!”有同學指著包裝袋上一張小小的白色標簽,上面價錢的位置被摳了洞。“快看看其他的!”當所有包裝袋聚集在一起,我赫然發現所有的標價都被抹去。此時不必多言,大家相視,能看見對方眼里的感動,又溫暖又泛酸。老奶奶雖然將價錢摳掉了,但我們常去超市買零食,哪里不明白這些東西的價錢? “奶奶撿一年的塑料瓶遠沒這么多錢吧。”一位同學出聲。是的,起早貪黑撿來的塑料瓶能賣幾分錢呢,但是老奶奶卻自掏腰包用更多的錢買零食送給我們。我想這不是價錢的問題了,更多的,是一種我們與老奶奶之間雙向的愛。我們為老人家收集塑料瓶,他們全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而老人家也將我們當做自己的孩子,關心疼愛。 天邊暗淡的晚霞快要散去,寒氣頓時有些刺骨。此時我卻覺得,心底鋪散開一股濃烈的溫暖,仿佛一輩子都不會忘卻。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日式料理晚餐推薦》
台南丼飯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讓您過一個美味的新年台南安平日本料理定食套餐推薦》 愛壽司?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品嚐新鮮美味的壽司吧!

arrow
arrow

    t62ew4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